第143章 SKT究竟是不是顾白在指挥,LPL彻底破防了!(2 / 2)

这次EDG成功抓到了顾白和wolf。

厂长这次直接封锁了绕后的位置,妖姬也来抓。

然后Meiko的洛直接R闪W开团..

霞开大倒钩进场打伤害。

顾白没让wolf交任何技能。

顾白也没交技能。

顾白补了一个炮车,然后一个E技能收下了三个残血小兵。

EDG四个人在打顾白和wolf。

顾白在塔下疯狂补刀。

这波顾白也没有操作空间。

对面来四包二,他肯定活不下来的,这么喜欢抓他,死就完事了。

至于世界赛一次不死这种成就,顾白还真不在意。

他不可能因为一次不死,SKT就多给他加多少工资,更不可能影响到顾白在SKT的核心地位。

SKT的管理层已经很喜欢顾白了...

什么宫斗,起码现在都是不存在的。

【EDGiboy(逆羽)击杀了SKTGoodbye(惩戒之箭)】

【EDGScout(诡术妖姬)击杀了SKTwolf(风暴之怒)】

双方的节奏太快了!

SKT各种针对上路。

EDG各种针对下路。

阿光在上路已经习惯了。

反正...EDG招上单的标准就是会大树。

EDG联赛里面也经常放养上单。

阿光是真没办法...

Faker绕后抓他,巨魔卡个柱子,他跑都跑不了。

到现在为止,双方的战绩如下。

SKT:

Huni(巨魔):3—1—0

小花生(猪妹):0—0—4

Faker(瑞兹):1—2—1

顾白(维鲁斯):1—1—0

wolf(风女):0—1—1

EDG:

阿光(大树):1—3—0

厂长(酒桶):0—0—5

scout(妖姬):3—1—1

iboy(霞):1—1—1。

Meiko(洛):0—0—2。

SKT和EDG的比分是5—5!

米勒娃娃长毛三个人都觉得这把有机会!

这把是EDG最有机会的一把!

EDG能赢!!

scout的妖姬很肥!

霞的发育也补起来了!

而且霞还单独拿到了下路一塔!

EDG有两条小龙在手,一条风龙一条火龙,这把EDG还是有小龙优势的。

在下路杀了顾白和woIf后。

现场的观众高潮了!

【哇哇哇哇!!】

【牛逼!EDG牛逼!】

【啊啊啊!!】

【乾死SKT!虐顾白!】

【就这么狠狠虐顾白!给我杀!】

【让一追三!杀!!】

直播间的网友也在发着弹幕。

【蝌蚪呢?叫?】

【白孝子在哪?】

【顾白闹麻了,虐菜一次不死,打EDG不就原形毕露了?】

【白孝子出列!】

【哈哈哈,开始清算!】

SKT的粉丝也立马开喷。

【皇杂和猪杂闹麻了,不知道的还以为EDG这把已经赢了。】

【SKT现在还是1—0EDG,这把也是5—5啊,SKT还有经济优势,狗叫什么?】

【20多分钟了,SKT要开始运营了,EDG马上就不会玩了。】

【哈哈哈,看着吧,顾白一开始指挥,SKT马上不会玩。】

【马上就能看到皇杂破防的样子了。】

【我还不知道顾白?顾白的运营太变态了,看着吧,顾白马上运营!】

SKT的粉丝们还是很了解顾白的。

顾白开始了指挥!

之前一直都是正常对线。

顾白最多就能指挥一下让队友去抓上路,不用管下路。

现在游戏到了中期,可以转线运营了。

kkoma在后台听着队内语音,露出了笑容。

不得不说,EDG还是有实力的。

不过也就仅此而已了。

厂长的节奏带的确实好。

EDG也只和SKT打成了5—5而已。

顾白一开始运营,EDG就打不过SKT了。

紧接着,SKT开始了转线运营!

Faker的瑞兹跑到了上路,给对手压力。

顾白和wolf来到了中路,Huni则是到了下路。

EDG马上跟上了SKT的节奏。

SKT怎么转线,EDG就怎么转线。

可这样一来,就有个问题...

大树打不过巨魔!

巨魔可以无压力带线!

三个人头的巨魔,清线速度和拆塔速度都很快。

大树一个人是守不住巨魔的。

厂长还不能一个人去抓巨魔..

酒桶和大树两个人也打不过巨魔。

SKT开始了四一分推!

同时,SKT开始围绕大龙做视野,给对手压力!

在上路1V1,Faker的瑞兹根本不怕scout的妖姬。

妖姬是有三个人头,可Faker的经验还是太足了。

Faker各种带线发育,水银鞋一出,妖姬拿瑞兹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
瑞兹的清线速度又很快...

上路瑞兹带线发育的非常舒服。

厂长想来上路抓Faker。

结果Faker的瑞兹开大跑了。

同一时间,Huni已经拆掉了下路一塔!

大树挡不住巨魔!

巨魔追着大树一顿输出!!

EDG已经有一点乱了。

这波没抓到人不说,下路一塔还掉了。

小龙已经刷新了。

SKT靠着Huni的优势,果断拿到了这条小龙!

SKT拿到了一条水龙。

最后一条小龙还刷了水龙!

这条水龙对SKT很关键。

一旦拿到下一条小龙,SKT就有两条水龙了。

然后...

SKT彻底开始了四一分推!

SKT的正面四个人,围绕大龙做视野,持续给对手压力!

猪妹,维鲁斯,都能先手开团!

EDG来做大龙视野还是有压力的。

巨魔在下路带线,大树一个人守不住。

EDG该怎么办?

强行大龙逼团,不让巨魔去带线?

可强行打大龙就是在给机会。

顾白前期的决策就发挥出关键作用了!

scout的妖姬拿到三个人头,没有用!

三个人头的妖姬,改变不了局势!

SKT就玩四一分带。

EDG正面也很难开到SKT。

更何况EDG的视野压力还很大,他们的野区视野被全面压制了。

别说找机会开SKT了,自己都有可能会被开。

相比之下,三个人头的巨魔,战斗力就很强了。

大树完全打不了巨魔!

巨魔还在给下路二塔压力!

Huni拿到人头开始发力了。

SKT的粉丝这个时候都恍然大悟。

这就是顾白的运营吗?

宁可让自己在下路吃亏,也要让巨魔起来。

这就是SKT这把选巨魔的原因啊!

巨魔发育起来,大树根本挡不住!

甚至大树连守塔都困难!

大树不敢带线出塔..

不然巨魔一个卡柱子,大树就很危险了。

巨魔带兵线的速度又很夸张...

巨魔甚至可以做到无视大树拆塔!

大树没输出啊!

巨魔各种拆塔就完事了。

大树能怎么办?

EDG还不能来抓巨魔。

光酒桶一个人抓不死巨魔。

要是来两个人抓巨魔,SKT就能打大龙。

如何破局?

明明双方的人头是5—5,但EDG已经被运营的相当难受了。

下路二塔也掉了!

大树还被打出来了闪现。

巨魔的柱子一卡,大招一吸大树,大树只能交闪。

但凡闪的慢一点,大树都可能要死了。

【66666666!】

【Huni这巨魔太C了啊!】

【哈哈哈,还得是顾白,顾白这把指挥有点东西,让巨魔发育起来,现在巨魔无敌了吧。】

【妖姬三个人头有什么用啊?人头一样也没用啊,SKT这四一分带太牛逼了。】

【这也是顾白指挥的吗?】

【肯定啊,SKT的所有战术现在都是顾白发明出来的,赛后采访都说了...不信可以等SKT世界赛打完,公布SKT的纪录片。】

【顾白这把就前期操作了一波,然后他运营一下,这把就能吊打EDG?】

【是啊,这就是顾白...你以为顾白只有操作牛逼吗?LCK那边最不缺的就是操作厉害的选手了,缺的就是顾白这种天才!他又会指挥,又会设计战术,还会研究阵容,还记得皇子+奶妈的组合吗?还有卡尔玛+千珏的组合,都是SKT用出来的,全是顾白想的。】

【顾白的脑子就很变态了,顾白最厉害的是操作啊...可惜EDG连运营都玩不明白,实力不在一个水平,导致我都看不到顾白的操作。】

【说实话,SKT和EDG的比赛,真不如LCK夏决精彩,夏决Huni被可汗吊打,顾白天秀操作!结果Huni乱杀LPL的上单,哈哈哈。】

面对着SKT的这种运营打法,EDG所有人都很绝望。

scout说道:「我去和巨魔带吧。」

scout叹了口气。

这把他就是有力使不出啊!

难受!!

3—1的妖姬,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
他们四个人在正面开不到SKT。

SKT四个人在正面各种拉扯。

阿光在下路根本顶不住Huni。

巨魔现在可太夸张了!

巨魔已经是全场最肥的人了,连续带线拆塔...

只有妖姬能去和巨魔带线。

可这也被顾白预判到了!

顾白让Huni出一点魔抗,正好打妖姬。

巨魔这把还出的是水银鞋。

哪怕妖姬和巨魔带线,妖姬也打不过巨魔!

很简单,妖姬秒不掉巨魔!

可巨魔却能一直追着妖姬平A!!

只要Huni不失误,随便打妖姬。

米勒很难受。

EDG本来前期节奏都拉满了。

怎么又变成这样了?

EDG又一次被压制了!

还是熟悉的四一分带!

SKT只要玩四一分带,EDG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
LPL什么时候才能玩四一分带啊?

LPL什么时候才能出一个厉害的上单选手?

一个酒店里面。

阿水看着比赛,有些无奈。

太可惜了。

如果今年IG能上场,绝对能赢SKT!

阿水因为年龄不够,没办法上场。

对了,阿水还是被某俱乐部举报的,不然阿水就真上场了。

结果某俱乐部的天才AD,身份证的年龄都改了。

结果某俱乐部的天才AD在比赛上乱杀,阿水只能和IG全队当陪练。

今年的IG太强了!

IG训练赛暴打WE丶EDG和RNG!

尤其是theshy,干碎三家LPL的上单!

上单是肉的版本?

theshy玩肉也玩的比这三个队的上单要好,玩战士玩的比这三个人还要好。

阿水看向theshy,说道:「你要是对上Huni的话,有信心吗?」

theshy用很不标准的中文说道:「Huni会玩上单吗?」

阿水:「66666。」

rookie说道:「好可惜,要是我们能上,冠军就是IG的了。

宁王说道:「明年就有机会了,明年阿水上场,我们肯定很强的,我昨天做了个梦,梦到IG是S8世界冠军!」

宝蓝眼睛一亮,「你也梦到了?我也做了一个相同的梦,我也梦到IG是S8世界冠军了!」

阿水说道:「哥几个加油吧,明年就该轮到我们了,我感觉顾白和wolf下路对线也就那样吧,我训练赛也暴打EDG下路的。」

theshy看了SKT的比赛,也有些遗憾。

他也想夺冠啊...

别的不说,夺冠就能身价暴涨,随便圈钱啊!

来LPL打比赛不圈钱,谁还打职业?

钱不到位怎么可能打职业?

theshy感觉Huni可太菜了,玩个巨魔都玩的不是很流畅。

要是他打SKT,分分钟打爆Huni,真不是在开玩笑。

IG的队员还在看比赛。

EDG和SKT的比赛,已经进入了白热化!

SKT全员压制EDG!

SKT正面四个人想去拆中路二塔!

同时,Huni在下路追着scout打!

scout发现他也打不过巨魔!

他只能守塔!

压力太大!

这巨魔太肥了,身上还有魔抗装。

妖姬怎么杀巨魔啊?

妖姬只能清线!

厂长说道:「下路还能行吗?」

scout说道:「可以的,我清线还是很快的,巨魔也杀不了我,但是我拿巨魔没办法,我在塔下的话,巨魔拆不了塔的,除非巨魔有大龙BUFF。」

话音落下。

顾白开始了指挥!

中路拆塔,只是佯攻!

吸引EDG的主力回中塔防守!

然后...瑞兹就可以开车了!

SKT瞬间改变节奏!

顾白说道:「开车,打大龙。」

瑞兹开了大招!

SKT四个人立马上车!

同一时间,巨魔已经在草丛里TP到大龙坑了!

SKT五个人同时落位大龙坑!

所有人都震撼了!

SKT还能这么玩?

假装佯攻中路,实际目标是大龙!

大龙要是掉了的话,EDG就没了!

一条大龙将终结EDG翻盘的希望!

SKT这个阵容打大龙的速度可太快了!

巨魔+瑞兹+维鲁斯...

还有一个风女能给全员加香炉!

SKT开车到大龙后,风女直接开大!!

全员香炉!

现场所有人都傻眼了。

SKT的粉丝全都热血沸腾。

【哈哈哈哈,这个运营,牛逼!】

【顾白!白神!!】

【还能这么运营的是吧,别说EDG没反应过来,我都没反应过来啊。】

【突然打大龙是吧?卧槽,这运营拉满了!】

【顾白这指挥有点吊啊,SKT以前的运营哪儿有这么流畅啊?】

【SKT的瑞兹和巨魔体系还能这么玩?】

【这打大龙的速度怎么这么快?】

【废话,瑞兹是法术机关枪,维鲁斯就不用说了,巨魔打大龙速度也很快,风女还能给全员香炉,你就说打大龙速度快不快吧。】

【只要大龙到手,EDG当场炸穿!】

【差距太大了!明明双方都是5—5,但是EDG一点节奏都没有啊。】

米勒丶娃娃丶长毛全都着急了。

SKT这一招看似很简单...

实际上应对起来是真的太难了!

SKT四个人给中塔压力,EDG必须回防中路。

然后SKT找准时机,瑞兹开车去打大龙了!

EDG根本来不及过去!

scout的妖姬已经TP了,可是一点用都没有。

米勒说道:「不行啊,SKT这个转线运营太可怕了,还能这么玩的,大龙要掉了。

"

娃娃:「大龙一掉,巨魔拆塔就更无敌了,谁也解决不了。」

长毛:「.

「,绝望,太绝望了。

现场鸦雀无声。

所有人看着SKT的运营,感觉到了室息。

其实SKT的运营并没有多高级。

就是简单的四一分推。

简单的瑞兹开车打大龙。

可是这样的战术,配合上SKT做的视野,给到EDG的选手压力就太大了!

EDG就是破不了这种战术!

大龙...掉了!

EDG的五个人赶到正面战场。

大龙没了!

他们甚至连留人都做不到!

SKT拿下了大龙!!

官方直播间里满脸问号。

不知道多少观众在喷EDG。

几个主播更是仰天长叹。

太绝望了!

被SKT的运营给吊打了!

两个战队的运营不在一个层次上的!

现在,所有人只想确认一件事。

SKT这两场比赛的运营和指挥,究竟是不是顾白!

虽然大家都知道,SKT的指挥已经变成了顾白。

可这两场比赛的指挥和运营太恐怖了!

EDG被活生生玩死了!

各大主播,观众,都不敢相信这是顾白做的指挥。

如果是顾白指挥出来的,那就太可怕了!!

SKT这把都没什么操作,EDG就被顾白的运营能力给吊打了!

大龙掉了!

EDG全员绝望!

SKT所有人回城补给装备。

装备补给好之后。

SKT所有人出门。

所有人开始给EDG上压力!

EDG的所有外塔,全部被破!

EDG的野区资源,全部都被清空了!

紧接着...EDG的下路高地被拆!

EDG的下路水晶掉了!

SKT本来还能进攻。

但顾白指挥了一句。

SKT所有人非常稳健。

所有人又刷了一轮EDG的野区,然后全员回城补装备。

EDG连一点机会都没有!!

游戏时间来到了29分钟!

双方人头仍然是5—5。

可是...

SKT的经济领先,已经扩大到了八千!

SKT全员拿到了最后一条小龙—一水龙!

到这里为止,SKT已经拿到了两条水龙!

两条水龙的增幅效果非常强!

然后SKT再度入侵野区!

EDG一点办法都没有!

野区全面失守!

游戏时间32分钟。

SKT的经济领先来到了一万!

顾白打的很稳健,不给EDG任何机会。

毕竟妖姬3—1的数据,霞也有一个人头,EDG这个阵容打团还是不弱的。

SKT要更稳一点!

SKT全员回城,补装备,补视野!

这才32分钟...

Faker的瑞兹来到了四件套!

顾白的维鲁斯也四件套了!

SKT的双C全都装备起飞了!!

接下来。

就是SKT双C表演的时候了!

现在打团,EDG将没有任何机会!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