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翼的拳头握紧了,阴霾笼罩在他的心头,像是根刺扎在他的心脏深处。
他低下头,看着自己的手。
这双手的每一寸曾经都被吸盘都舔舐过,上面好像还残留着那种奇怪的,让他脸红心跳的感觉。
他曾无数次告诉自己,那是猎物对猎手的诱惑,是毒酒上的糖衣。
可不管怎么说,索莫奈斯是这个世界里,唯一能把他逼到绝境的人。
在海渊面前,夜翼总是会放下蝙蝠侠教给他的条条框框,忘记那些严峻的战斗方法。
放空大脑,打破原则,彻底失控。
他和索莫奈斯的战斗,从来都是是黏液,是湿漉漉,令人窒息的深蓝海渊。
他以为他会和索莫奈斯这样纠缠一辈子
以对手和敌人的身份。
水火不容,势不两立。
........
论坛上,某个帖子下,突然多了一条最新发言。
【100L】
如果他真死了,我应该高兴才对,布鲁德海文安全了,市民不用再害怕,我可以重建一切。
但是.......我好像高兴不起来。
我知道他手下留情了。
他绝不是真正泯灭人性的恶兽,只要给他时间,总有一天会变好。
........但很可惜,我晚了一步。
谁又能给他改变的机会呢。
【101L】
楼上,你怎么在这么热闹的地方发悲情小作文?
卧槽,等等.......
你不会是夜翼吧。
【102L】
.........
.........
【3000L】
唉,半个小时了,想了想还是上线,也不知道发什么安慰你。
反正敌人就是敌人,是不能变成妻子的!
冷静点,这都是过来人的经验。
不过,流浪猫很可爱就是了......唉,跑题了。不多说了,开心点兄弟。